画饼仙人

微博号为唯独安逸

关于三个园丁和一个佣兵的故事

又是我,今天我来说说上次打算说的关于五一节放假结束后开的那一把佣兵小哥哥和园丁小姐姐。
那一把我和我室友以及室友的喵哥开的黑,他们两个负责谈恋爱,我负责吃狗粮……游戏体验感极差。
但为什么即便要被喂狗粮也要坚定不移的一起玩呢?原因很简单,五一节放假那几天我连续输了好几天了,看过我空军小姐姐的那一把的人应该懂的,于是当室友说她拉她家喵哥进来的时候我懒得计较,毕竟说开黑的人是我,人家谈谈恋爱又没有关系……
然后,我和室友就开始无限的拖后腿……
菜逼的室友永远都是菜逼……这是我用血泪换来的教训!!!不可能是大神的!!!那是不可能的!!!(ノД`)
最后我们纯粹就是在无限观光团,但是赢的次数的确是比一开始多了,于是我们就一直在玩……三园丁局(⌒▽⌒)
三园丁,真刺激!
而且我们的皮肤还不同,分别为:
我,黄色园丁。
室友,奶牛园丁。
室友家cp,绿色园丁。
于是,你知道的……在一次匹配时,我们遇到了一个佣兵……
唯一的一个奈布!!!!!o(*≧▽≦)ツ┏━┓[拍桌狂笑!]
于是,我,一个被喂狗粮的,吃佣园的,单身的园丁!能有什么选择?能有什么选择?!能有什么选择?!!
当然是去找佣兵小哥哥啦!!!!!
那一把是圣心医院,我……和佣兵小哥哥,一起出在了小木屋!!!!
我这个园丁见色忘义,椅子不去拆了,拆椅子哪有泡佣兵小哥哥开心ヽ(○^㉨^)ノ♪!!!于是我就和佣兵小哥哥一起去修电机去了……拆椅子的工作……就交给室友小两口了~~~
啊……我就这样和佣兵一起修了三个电机……直到……绿色的园丁因为太浪……被抓了……
而且……椅子还没有被拆完!
不幸中的万幸是,他离VIP很远,于是被放上了椅子。
开黑的乐趣就在于大家一起溜屠夫,在我们的齐心协力(室友去救人室友cp溜屠夫,我负责在他们都走了以后拆那把椅子)之下,全地图的椅子都被拆了!o(*≧▽≦)ツ┏━┓[拍桌狂笑!]
只不过,我也和佣兵小哥哥失联了……
我怀疑他在修电机……(ಡ艸ಡ)噗
于是,当我们把电机全部修完时,佣兵小哥哥被屠夫抓了……
但是问题是……地图上已经没有椅子了!!!!o(*≧▽≦)ツ┏━┓[拍桌狂笑!]
于是……我们三个园丁……去围观!!!!!!o(*≧▽≦)ツ┏━┓[拍桌狂笑!]o(*≧▽≦)ツ┏━┓[拍桌狂笑!]
我们就围着那个牵着奈布气球的小丑屠夫……转来转去……
奈布挣脱下来了!!!
屠夫打算去打他,然而园丁……有点多……点多……多……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那时两扇门已经打开了,我开的小木屋的门~绿色的园丁又去皮了,牛仔园丁打算陪他一起皮。我就自己一个人走了……
我那个时候对游戏地图其实不熟,但好在两扇门都开了,于是我就随缘走……正好走到我那小木屋的门口!!!!
然后,当我走到门口……才发现佣兵原来跟在我后面!!!!!
☆.。.:*(嘻´Д`嘻).。.:*☆这难道就是恋爱的感觉???
于是我就在门口摸了佣兵~那时候不知道佣兵有治疗困难的负面影响(・●・),还以为是我的错觉……感觉治疗的时间真的变得很慢很慢……
事后我治疗好了佣兵……于是又和他一起回去……围观绿色的园丁溜屠夫……注意一下啊,我和佣兵并不认识,只是我室友喊我过去围观,于是我就去了,然后!!!佣兵小哥哥就跟过来了!!!!!(((o(*゚▽゚*)o)))他真的好温柔啊!!!!!ヽ(≧Д≦)ノ
然后,我们就去围观绿色园丁溜屠夫,在另一扇大门那里,和牛仔园丁一起走的~~~~~~
绿色园丁没有走,他要刷分。
因为退的有点快,我事后就加了佣兵小哥哥:你好( ^_^)/我是黄色的园丁~
我那时候才知道,佣兵小哥哥要就看出来我们是在开黑了,但就是这样还跟着我一起皮!!!!这个奈布超级好的!!!!!超苏的!!!!!!
真的超级开心ヽ(○^㉨^)ノ♪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