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饼仙人

微博号为唯独安逸

关于杰克的一些猜想和佛系杰克

又是我(//∇//),因为还差一个佛系杰克的没有发,所以正好来说说我对于杰克的一些猜想……
我是前几天去看人才买卖(买角色)时,注意到杰克的一个特点的……其他的屠夫,厂长,小丑,鹿头,蜘蛛,名字就是这样的。只有杰克的名字是“杰克”这样的。
排在一起看的话就是:
厂长,小丑,鹿头,蜘蛛,“杰克”。
然后是我看b站剧情梳理时,有一个说医生的视频里,我注意到在那个开头动画不是有一个全员举杯的镜头吗?那个镜头里医生小姐姐身后有一个个子很高,腿很细的人。
在那张图里,庄园里的人格都是人类的模样,包括屠夫们都是人类,所以我那个时候就没有注意,现在想想的话,这说不定是个提示。
你们还记得庄园里有一个求生者因为拒绝写日记被带走了吗?
我估计就是“杰克”了……
当然,大家可能早就知道了……我还是来说说我遇到的那些佛系杰克吧~
杀三放一的杰克其实我也遇到过不少了,虽然大部分屠夫都没有这么好心,但是你只要坚持活到最后,还是很有可能遇到的。
但是,有一种屠夫遇到了真的超级难得……
陪你观光屠夫……
此类屠夫多出现于带了玫瑰手杖的杰克,偶尔可能会有一些没有带的杰克,但是基本实属稀有,难得。
特点,不放人到椅子上,基本上都是几个人轮流抱一抱的那种。
这种屠夫出现得最多的时候,还是在玫瑰手杖刚出来的时候……我在b站看到过……但是你知道的,玫瑰手杖现在除了新入坑没有来得及买的,基本上都是人手一根。而且我遇到那个佛系杰克还是在五一节假日过后!!!
你说我这狗屎运啊!!!!!
那一局我老样子,园丁小姐姐真的超级美~我那个时候才刚和室友开黑结束……因为遇到了奈布,所以我的心情超级好~~
然后我就直接死了好几次……感觉这个游戏真的玩不下去了……心态爆炸……
于是那一把我就不打算拆椅子了,拆个屁!!!我要解密码机!!!!
那一把配置是:我(园丁),医生,机械师,医生
开局我就去找密码机了,拆了一半……医生被砍了……我没有管,还没等我第一台开完,医生就跪了……
公主抱的杰克……算了不管!!!
然后,杰克就抱着医生逛了一下,中途不断有人去救……杰克就换着抱抱,三个人在那玩得很开心,我没有注意到,还以为他们都被救下来了,就安安静静的在那里解密码机。
然后……
杰克抱着机械师,绕了一大圈,找到了正在军工厂大门前集装箱那里解密码机的我……
带到了我面前……
把机械师一扔……
(゜ロ゜)?????你干啥呢?????
因为,一开始还不知道他是佛系,我还很怕的开始躲,他又打算抱抱我,所以就要来打我,于是我还放了两个板子,直到我一板子砸晕了他,当着他的面去摸机械师。
我还以为他是放血流屠夫,但是他就真的很安静的站在那个板子那里,没有过来。直到我把机械师摸到满血。
他才默默过来……
然后我就确定了,这个屠夫……居然真的是传说中的观光系!!!!!!!!
于是机械师又去纠缠他要他抱,我就安安静静的在他的注视下修gay~~~~这时候另外两个医生也来了。
他们就围着那个杰克,于是杰克也就把机械师放下来了……因为两个医生都在纠缠杰克,不治疗。我就去摸机械师……
于是,杰克就抱一抱,丢我脚下,抱一抱,丢我脚下,机械师也在帮忙治疗,很快她们都满血了。
我就又去找gay了。
好不容易修好了,我就去找大门,打算开大门去了……然后……
不知道如何摆脱了那三个求抱抱的杰克,来找我了……反正是佛系观光屠夫,我就没有打算管他,然后……我就被抱了……
他就抱着我带我去大门那里……其他队友又找过来了,于是我就这样被丢在了大门口,医生来摸我,另一个求抱抱。
因为大门已经开了,我就又去拆了几把椅子。
然后打算绕到另一扇大门那里,我又被抱起来,被带到另一个大门那里,扶起来后拆了一把椅子,我就走了ヽ(‘⌒´メ)ノ因为机械师和一个医生已经走了。
最后是全员都被放了,我就又加了杰克好友~
杰克表示,其实他偶尔会这样的,那些喜欢挣扎的基本上都是被放上椅子,今天难得也就陪我们玩一玩……
我……
(/ω\)害羞
还好不是我第一个被抱,不然分分钟,全员上椅子的节奏啊~~~~~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