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饼仙人

微博号为唯独安逸

当你吃杰佣但是对面出红蝶时

  大家好久不见(ง ˙o˙)ว,又是我。自从五一节假期以后我都没有再回来玩过第五人格了,这期间我跑去元气骑士蹲点了,所以都没有什么精力。
  这一次一回来呢就是一个大改,以前每一居不选园丁小姐姐都会不适应的我,现在最喜欢的已经变成了医生……真的是风水轮流转啊……但是不得不提现在的园丁真的很鸡肋了,在无数克制园丁的屠夫和技能面前,园丁已经和幸运儿是一个级别的了……爸爸表示很失望啊,以前的三园丁车队现在都变成三医生了,这盲女要是真复明了,这游戏真的就一代不如一代了。
  我今天呢就是来说说我新买的盲女。
  我呢,过去喜欢用园丁,现在喜欢用医生,但是如果医生多了的话,那么我基本上就是去玩其他的,什么慈善家啊,律师啊……之类的。
  虽然我买了奈布,但是你知道的,对于沉迷修电机不喜欢溜屠夫的人来说,奈布其实就只是摆在那里看看的,根本不会用。现在他就和我的园丁小姐姐一起呆在窗口里躺灰……也是没办法。
  于是,这一次呢我就买了一个感觉会很有意思的角色——盲女。想要试一试寻找光明是什么感觉。
  不得不说,这个盲女还真的是挺好玩的,我排了三局,局局遇到的都是三医生(现在空军小姐姐都没多少人用了)。
  于是呢就是他们自己挣扎着要不要换,我安安心心的成为三个医生中唯一的一个盲女……很带感,够刺激。
  就这样,前两局凭着我及其智能的打狗棒,那些屠夫连见都见不到面,很顺利的得到了一人(不是我是一个医生)祭天结局,和一个平局。
  第二个平局还是个红蝶,我中途因为瞎(屏幕全黑)还在找门期间迷了个路。于是这一切都坚定了我玩盲女小姐姐的决心。
  但是只有一个例外,那就是奈布。
  大家不知道还记不记得我其实是吃佣园的,且因为三园丁局的那一次被佣兵宠溺,使得我养成了一个习惯,看到佣兵小哥哥,就要换园丁小姐姐。即便现在的园丁再怎么鸡肋,都要用园丁。
  第三局的时候看到两个医生中间的佣兵时,我那个开心啊ヽ(○^㉨^)ノ♪,正当我打算换成园丁小姐姐时,对方发了一段话,当时我心都凉了……
  【我没有什么别的要求】
  【我想要杰克】
  很好,一个杰佣党。
  作为一个cp洁癖,我是不会放自己心爱的园丁小姐姐在这种三角恋里面打滚的,虽然不确定对面的屠夫是不是真的会选择杰克,我还是对着盲女小姐姐点了确定。
  就当作看不到好了(●°u°●)​ 」反正我现在是个盲女,我是个瞎子,我什么也不知道。
  在这期间,那个佣兵(这个人不是我家奈布)还在不停的发消息:
  【我不管】
  【就是要杰克】
  当时我的内心毫无任何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开局,老样子,上场打狗棒祭天。我看了一下屠夫的位置,不好,,Ծ^Ծ,,离我很近,而且是个红蝶……
  …………等等……。
  红蝶?!!!!!!
  …………………………哈!
  很好,小鹏宇们要记着在不是你心仪目标的限免日期里面最好不要发出求cp的声音,因为你不确定你对面的屠夫是不是真的和你吃一个cp,以及他有没有买你的心仪屠夫角色。
  这个红蝶小姐姐要是真的是因为没有角色那还好,要是人家表示我不喜欢这一对谢谢,故意不用,那就很尴尬了。尤其是队友有盲女,还喜欢一个打狗棍上来预知屠夫位置时,真的很尴尬……当时我看见是个红蝶时,感觉尴尬癌都要犯了……
  至于这一局,我这个盲女最先被针对,溜了三台电机后,祭天。(期间佣兵还来救过我一次)
  然后红蝶小姐姐转移目标,盯上了一个头上长满了乌鸦的在蹲蘑菇的医生(#-.-)……医生顺利祭天,然后就平局了……
  你为什么要蹲蘑菇?!!还蹲得满头乌鸦?!!!原本的一人祭天局被你搞成平局我好气啊!!!!!
  请小朋友们不要学她,有队友去救人了就安安心心的去修电机,不要什么都不做蹲在那看人救人,不然好好的一人祭天局被你弄成平局,我们是打也不好,骂也不好。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