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饼仙人

微博号为唯独安逸

【腐向】论,当我用晴人的名字和性格去攻略葵【2】

    这个系列没想到会有第二部……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我需要把我这次攻略时发现的彩蛋放出来!!!因为真的太可爱了!!!

    我知道没有be,我就是欺骗一下自己。

    昨天开始,我因为熟悉了葵(二儿子)的性格,于是就想着用葵的性格和名字来试试重新攻略一遍晴人(大儿子),然后我就发现了我之前没注意到的三个彩蛋!!!!

    某次晴人(♀)去撩二儿子的时候,二儿子突然说:“总感觉晴人你会突然消失……”(不记得正确的对话了,但是意思差不多就行了!)然后晴人就答应他:

    “我就在这里。”

    昨天晚上,我用葵(♀)去撩大儿子的时候,发现这一段的对话神t么的居然重叠了!!!

    连起来看就是葵隔着玻璃和晴人说话,葵觉得晴人随时都会消失,晴人直球:“我在这里。我不会消失的。”

    这……这碗狗粮……

   

    还有一幕,是某次延长会面,晴人说了一句:“不可以吗?”二儿子突然开口说:“原来你也会做出这样的表情啊……”大概就是,什么晴人做这个表示时很可爱,要求晴人再做一次给他看(然后晴人就直球过去了。)

    这个我一开始还只是觉得是个很普通的剧情,知道我重头过来用葵的攻略晴人时……妈耶……某次会面,也不知道是聊了什么,晴人突然就歪头冲着这边来了一句:“不可以吗?”

    我瞬间就能理解葵……我的妈!!!我的妈!!!!!这也太可爱了吧!!!!难怪葵会叫你再做一次给他看!!!你真的是天使吗????

     还有关于音乐的特别会面……这两个孩子也太可爱了……一个喜欢的是摇滚,一个喜欢的是钢琴,但这多不算什么……你只需要想想:

晴人直白的告诉葵自己喜欢摇滚……然后葵也说自己喜欢摇滚,但是还是被晴人某次会面的时候发现他喜欢的其实是钢琴,被发现了还害羞得不得了,还和晴人约好了以后一起弹琴……

然后,葵说自己喜欢钢琴,晴人也说钢琴曲很好……结果会面时说自己喜欢摇滚,用摇滚歌词来表白……

    这也太可爱了吧……

    还有一个细节……葵的资料里,有一段是关于葵喜欢的女孩子类型——你们来品品:【比起可爱的女生,葵似乎更喜欢纤瘦且手脚细长的美人……】

    这tm的已经相当于明示了吧……我虽然玩的方法和大众不同……但我也没想到你们官方这么会玩啊!!!!甘拜下风啊!!!!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一下我这个玩法……每走一步都是糖的感觉不要太嗨!!!!!

评论(3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