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饼仙人

微博号为唯独安逸

【腐向】论,当我用晴人的名字和性格去攻略葵的时候

    实际上……应该是我玩游戏的方法不正确……

    但是……算了!

    因为一周目攻略完晴人(大儿子)时,我用的是葵的名字(名字还打错了),作为妈妈的我攻略葵(二儿子)的时候就用了晴人的名字以及自己对于晴人的理解做出了回复……

    结论,结论就是晴人小天使真的堪称神迹……腼腆的性格和猫咪一样的可爱以及偶尔正中红心的直球,哪怕是另一个主人公也是逃不掉的!!!!

    我一周目的二儿子决定继续摄影,和父母关系渐渐变好,和前女友的关系也摊牌摆明了,拉着我家晴人的手,先是接吻再私奔……我拉都拉不住!!!(个人觉得二儿子能够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并有这样的勇气很满意)

    而且关键是,我才发现我家二儿子喜欢的类型居然是我大儿子这种!!!(我知道没有be,我只是欺骗自己)

    初见有些沉默,需要一步一步的慢慢接近对方(最开始的时候简直尴尬到了极点),不喜欢说话,也不会说谎(我家二儿子自己给自己圆谎晴人是自己女朋友那里我差点笑哭),熟悉了以后就会发现他温柔又有些可爱,感情问题上喜欢打出其不意的直球(二儿子直接被直球给打懵),但又很容易害羞,喜欢甜食(话说回来我大儿子和二儿子的口味真的挺不同的)有些不擅长人际交往,但是却很敏锐(我是自己玩出来的,大儿子是因为能够看到心的颜色)……

    明明外貌上看,二儿子应该不会喜欢这一类型……

    真的,在前期(二儿子自己说晴人是他女朋友)我一直以为自己玩的是消极攻略,结果吵了一次后(二儿子的那张cg差点没把我吓哭),以大儿子那神一般的直球……就在后期(二儿子发现真相,并拿刀扎心“外人吧”后)把好感度蹭蹭蹭地刷上来了,简直就是真香现场,每次都是调戏不成反被调戏,差点没笑死我,尤其是每次想象着一个小号的晴人(♀)呆呆地直球,结果把葵给击沉……啊,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感觉现在玩游戏的目的都变得很那啥了……

评论(4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