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饼仙人

微博号为唯独安逸

园丁小姐姐不可爱吗?

五一节那几天,我和一个在游戏途中认识的小姐姐勾搭着开黑。
小姐姐是我被杰克杀三放一时加的。那一局小姐姐是杰克,我……是园丁~~~
那是我第二次被杀三放一,第一次如我所说,是小丑。所以小姐姐带我玩那我当然是高高兴兴的去啦!!!!
没有连麦,就新添加的朴实无华的游戏对话,与其说是在开黑,还不如说是各玩各的,除了我们自己知道我们是在开黑,其他时候……就像是单排。
但是!(* ̄m ̄)小姐姐有危险的话我还是会去救的!!嗯!!!
所以那天我们开黑,小姐姐的求生者是空军,我的是园丁,两个人一起玩。
因为第一次被杀三放一时遇到的是小丑,所以即便我被小丑锤得最多,送上天的几率很高,每次都怕得要死,但我对于小丑还是有一种蜜汁好感。
即便只剩下我们两个人。
我之前就说过了,我是菜鸟。
还是那种很努力的想要去秦王绕柱,却做不到的园丁。
那一局红教堂,门只有两个,一个正门,一个后门。我把后门打开了,但是小姐姐在正门被锤了……
那个小丑,还不把小姐姐挂椅子。而我在开门时被他聆听又暴露了,我看他好像离开了,我估计是来找我。于是我就打算去救空军小姐姐。
然后……我就被锤了。
这其实没什么稀奇的,这种事情的发生其实也是挺常见的……所以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但是……
那个垃圾小丑就把我绑上了椅子!!!!把空军小姐姐带到地窖……
放了!!!!!!!!!
这是什么意思???即便非得杀三放一,我也不放园丁???多大仇????!!!!而且关键是!!这不是第一次了!!!!!
我每次和空军小姐姐开黑!!!!只要遇到小丑!!!!只要我开的是园丁!!!!只要能杀三放一……
被送上天的都是我!!!!!!!
园丁做错了什么??????
我甚至都没有拆你几把椅子!!!!!一直在兢兢业业的破译密码机!!!!你就这样对待我?????
你多喜欢空军小姐姐你就去追啊!!!!!把我送上椅子干嘛????关我屁事啊!!!!!!
我怕是最近爸爸没有动手吧,我要回去告状!!!!!
以及,其实我今天还遇到了传说中的佛系屠夫,以及破译密码机的奈布,不过这些下次再说吧……
我要回去告状,我要回去告状!!!!!我要给爸爸说!!!!!

评论

热度(28)